ガゼット - Reila
 詞:流鬼 曲:ガゼット

 
 自相遇之後 是誰背負著同樣的傷痛 是誰在互相支持著?
 在妳痛苦的時候 希望妳比誰都願意告訴我
 
 事實深深的映在雙瞳 沉默的站著的妳 在想些什麼?
 不需要什麼理由 只要把我的妳還給我就好了
 
 與留下來的我比起來 化為無的妳 誰比較痛苦呢?
 什麼都還沒開始 還沒對妳傳達那句話 妳去哪了?

 Reila… 試著叫著妳的名
 this voice does not reach you…
 Reila… 張開眼睛 讓我看看妳謊言般的笑容
 
 明天要去哪呢? 如果妳希望的話 不論去哪裏都可以

 妳總是像我想的這樣 去了什麼地方了吧
 又留下我一個人走了 已經到不了了 已經到不了了
 
 雖然剛剛才見到妳 忍耐的產物全部溢滿
 變成了淚水滴下

 Reila… 還沒說出的這些話
 Reila… 現在 就在這裡唱給妳聽吧
 Reila… 我比任何人都愛著妳
 Reila… 愛著妳 愛著妳…

 兩個人住著的房間 現在還是那樣
 門也沒鎖 妳好像何時會回來的樣子
 
 一直等待著 雖然了解
 現在也看的到妳開門的姿態

 明天妳一定會回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67462 的頭像
    a67462

    搖滾視覺次世代

    a67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