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ゼット - SILLY GOD DISCO
 作詞:流鬼 作曲:ガゼット


 這是失望瘋狂的道德和力量
 
 人都變成了被鏈子羈絆的狗
 
 您在那裡愉快嗎?

 我想享受生命 無奈此後還是會遇見更高的障壁… 絕境…
 我已經準備了死亡 然而我被搖滾拯救了…

 那時我發誓… 
 我要一步一步走向那最高,最閃耀的生命
 沒有恐懼 越過了… 即使那些日子會很痛苦…

 不跳舞嗎? 現實的灰姑娘,那充滿玻璃鞋傷痕的灰沙燕
 神阿! 祢準備好了沒?

 告訴妳的身體 
 
 這夜是一個絕頂的晚上
 提高失真 弄響今晚

 決定了

 在這一個不正常的夜【祝好運】當它開始偏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67462 的頭像
    a67462

    搖滾視覺次世代

    a67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